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彭佳慧 -- 一九九幾的他

彭佳慧 -- 一九九幾的他
作詞:易家揚 作曲:李偉菘/黃義達

一九九幾的他 一根他的頭髮
一通無聲電話 一陣心裡的麻
以前有多想他 現在還可能嗎
時間帶走了童話 帶來另一個他

我想回家 用我受傷的步伐
我死去活來 但是有誰知道呀
鑽進人海裡吧 也是一種方法

他不是他 呀 他不會了解我心中的怕
他不是他 呀 我再也進不去愛情了吧

我想回家 用我受傷的步伐
我死去活來 但是有誰知道呀
鑽進人海裡吧 也是一種方法

他不是他 呀 他不會了解我心中的怕
他不是他 呀 我再也進不去愛情了吧
他不是他 呀 我想我說不出一樣的話

一九九幾的他 還會想起我嗎
愛沒那麼偉大 我不會再哭了




YouTube 影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