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彭佳慧 -- 愛到無路可退

彭佳慧 -- 愛到無路可退
作詞:許常德 作曲:季忠平 編曲:陳飛午

眼前不是絕路 我還能哭 只是我不願承認 你對我疏忽
把你的溫柔低估 才讓短暫的幸福 釀成一生的錯誤

*而愛只剩回顧 我好辛苦 總是在夜深人靜 一個人踟躕
 和你走過的每條路 發現你要的前途 不是我 不是我想要的歸宿

#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只好一步一步繼續去貪圖
 再不求完整的演出 只希望剩下的恍惚別落幕

$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哪能清清楚楚讓痛苦結束
 我再不會走上絕路 只會像無根的枯葉 飄零孤獨

Repeat *# $ # $


YouTube 影片分享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